• Q

    我们家有##平米,大概多少钱?

    A

    大金空调有好多个系列,我们需要根据您家每个房间的面积和使用需求来给您设计每个房间的空调,这样才能保证您后期的使用舒适。

    所以不能仅通过总面积给您报价。能不能介绍一下您房子的一些情况和对温度、湿度等方面的要求呢?欢迎您致电公司电话010-64870217,或点击右下角的“在线咨询”与我们联系。

  • Q

    大金中央空调是哪生产的啊?是原装进口的吗?

    A

    主要在上海生产。亚洲区域的中央空调均为中国生产,包括日本本国使用的中央空调,均为中国返销。

  • Q

    大金是韩国的吗?

    A

    大金是日本的品牌,是集空调机、冷媒及压缩机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企业。总部在日本大阪。

  • Q

    什么是家用中央空调?

    A

    家用中央空调是一个小型化的独立空调系统。由一台主机通过冷媒管连接多个末端出风口,将冷暖气送到不同区域,来实现室内空气调节的目的。

  • Q

    大金中央空调和和壁挂机的区别

    A

    中央空调出风柔和、均匀、循环好,不占用地面空间。安装地点灵活,能够更好的配合室内的装修风格。

  • Q

    中央空调系统有哪些优势?

    A

    中央空调与普通分体式空调相比较,中央空调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它拥有天花吊顶嵌入式、卡式、吊顶落地式等十几种样式,每种样式又有许多型号相对应,送风方式可供选择的方案有数多种。这就给用户提供了很多选择机会。它还有许多与室内装修相配的装修方案供用户选择,能够真正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 Q

    中央空调费电吗?

    A

    不费电,现在大金全系产品都采用直流变频技术。它会根据您家空调的使用情况调整压缩机转速,控制冷媒的输出量,从而达到舒适 、节能的效果。做到开哪个房间耗哪个房间的电,根据室内机温度来调节压缩机的运转速度。而且大金空调全系产品都是1类能耗等级,非常节能。

  • Q

    中央空调噪音大吗?

    A

    不大,室内机最低噪音只有25分贝

  • Q

    中央空调管道怎么清洗?

    A

    中央空调是通过密闭的铜管连接的,不会进杂物,也不需要清洗。

  • Q

    VRV-P、PMX、LMX系列有什么区别?

    A

    VRV-P是大金的主力产品,定制化程度高,可根据不同房间面积和不同房间的用途来进行选择不同功能的室内机。PMXS,LMXS系列空调是套餐机,只能使用基础机型,不能自由选择机型(如厨房专用机、智能感知机型等)。只能根据套餐内的室内机,定制化程度较低,但是性价比高,适合中小户型用户。

服务咨询

不方便打字?您也可以电话咨询

010-64869725

大金中央空调

大金新风系统

六星洁净新风机

地暖及冷凝式采暖

全屋净水系统

热尼亚吸尘篇

在线咨询

常见问题

返回顶部